呱呱子、

ES/DSMP/MCYT
完全雜食、想要好友
不是社恐,只是不會起頭

滿眼都是、「你」

➡️不知道怎麼打tag就打三角了


➡️風早巽視角的內心戲


➡️捏造很多


➡️OOC屬於我


➡️不喜請趕快跳掉


--------


那天在陰暗的小巷裡,求婚的場面如今還是歷歷在目,無法忘懷。

「你」我是對等的,同樣扭曲的孩子,找到了玩伴,僅此而已。


一年前你也是這樣,天真無邪的向我招手、單膝跪地然後求婚,我知道那是一齣話劇的排演,更是你的一片真心。


跟「我」結婚吧。


我恍惚間看到了從前的你,那麼現在的你又到底是誰?

在那之後⋯⋯一直都代替著他閃閃發光嗎?


「欸?不要。」

因為「你」並不是他啊⋯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